Marvell 88F6281 kernel & u-boot 環境

真是 shit ....

依照原廠的文件,明明就很簡單的環境建制。
搞了我一天。還要參考 88F5182 才可以把環境架好。
真是 ooxx。

以下還是把流程敘述一下。

1. 先將 SDK (sdk-armel-2.0-alpha1-cd.tar.bz2) 解開,在參考 readme.htm

2. U-boot 部份,請先上 sourceforge.net,抓 u-boot-1.1.4.tar.bz2,在將原廠的 u-boot-3.4.4.zip 解開,覆蓋。

3. kernel 部份,請先上 www.kernel.org,抓 linux-2.6.22.18.tar.bz2,在將原廠的 linux-feroceon_4_2_2_KW.zip 解開,覆蓋。

以上都是參考原廠文件,u-boot 部份沒問題,但....kernel 卻都無法成功。
都說少了 mkimage 這個 command,試了好久都不行。
最後問了用過5182的人,才知道5182的 document,有一段敘述。

Copy tools/mkimage to /usr/bin

就是這個,讓我搞了好久....而且還是放在 u-boot 的 tools 裡。

總之,環境好了,接下來就是改 bootloader 了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NMEA標準格式 -- GPS

網路 Transformer 的用途

cut,sed,awk 字串處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