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第一部車 ...

2012/03/17 購入 1999 年 Nissan Sentra HV NT:95000


外觀
Sentra H
 
以高級車的尊貴外觀捕捉鑑賞的眼光!!
 
 
直瀑式鍍鉻水箱護罩、與BMW新7系列相同的「晶鑽雙圓頭燈」,配合來自INFINITI Q45的「大型晶鑽尾燈組」,及車環繞鍍鉻飾條。
 
 
 
 
 
 
 
全新配備雙B才有的「隱藏式倒車雷達」,倒車時遇障礙物,會發出警示聲響,避免碰撞。
 
 
 
 
 
  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 
內裝
與BENZ新S系列異曲同工的「環景豪華座艙」,採用最新的「榆木雙彩內裝」。
  
結合行動電話與音響的全新設計,比目前百萬以上進口名車的行動電話系統更先進,只要將專屬行動電話置於「自動充電架」上,即自動處於待機狀態並充電。對方來電時,撥話中的音響會自動靜音切換,並由喇叭撥放對方聲音,車主則由方向盤上的「隱藏式麥克風」傳送聲音。
  
以前只見於BMWL7車上的「低溫藏鮮Bar」,SENTRAHV房車將它設計在傳統的手套箱內。開車時,將Bar內的開關開散,即開始運作製冷效果,經一段時間,平均維持Bar內1O℃至8℃的冷藏效果。關掉開關,又可恢復為一般手套箱。一箱多用的先進設計,前所未見。
 
  
隱藏式後窗遮陽簾
提供駕乘者充份的隱私,更能有效阻隔外界刺眼的光
線,是高級車的專屬配備。
 
 
  
後座中央扶手附臆藏式言杯架
後座中央扶手能減輕手肘疲勞,拱手內置隱藏式置杯
架,提供後座乘員便利享受。
 
 
 
 
  
寶石藍光儀表板
散動後,儀表板數字即透出藍寶石般的璀燦光暈,增加辨識效果,並帶來精緻的視覺享受。
 
 
 
 
 
  
醫學結構電動座椅附電動醫學護腰器
駕駛座為符合人體工學的「醫學結構電動座椅」,經測試能降低50%的疲勞感。並進一步配備BMW 7系列才列為選配的「無段微調電動醫學護腰器」,形成S形承托曲線,使脊椎獲得最舒適的支撐和保護,
長程駕乘,效果更為顯著。
 
  
UV抗紫外線斷熱玻璃
台灣除了12戶外,其餘時間都有過量紫外線的危險,容易造成曬傷、老化、眼部病變,甚至罹患皮膚癌。SENTRA HV房車特別採用INFINITIQ45的「UV抗紫外線斷熱玻璃」,有效阻隔大量的紫外線,其斷熱效果使室內外溫差達2℃,拒絕陽光的傷害。 
抗菌科技及03+負離子空氣清淨機率
 
先導入日本最先進的抗菌科技,在方向盤、手煞車拉柄、排檔桿頭、門內把手、頂蓬扶手等接觸最頻繁的地方,實施抗菌處理,抗菌效果高達99%以上,有效抗禦40多種病原性細菌,配合「03+負離子空氣清淨機」,抑制空氣中的過敏原,再造車內潔淨空氣。
 
  
電腦恆溫空調系統
可自動控制車內溫度、風量大小、自動調節風速及風向,完全不受外界影響,提供最舒適的恆溫空間。
 
2Din豪華面板音響系統
引進高級房車的設計,造型優美簡潔,配備12連片CD及隱藏式6喇叭系統,更添舒適享受。
 
  
全開式電動天窗
領先在1.6國產車配備高級車專屬的電動天窗,可按鍵操控天窗開散/關閉,或向上傾斜開散,提供駕乘著更舒暢的開放感,並提昇座艙內的換氣品質。
 
 
 
安全及性能
  
一旦發生撞擊,可藉由「ZBC安全結構」(Zone Body Concept可潰縮車體+高強度座艙)及「SRS安全氣囊」、「美規大型保險桿」、「護頸式安全頭枕」,確保乘員的傷害減至最低。
 
  
高效率新三合一引擎
結合了16氣門、雙凸輪軸及ECCS電腦多點噴射引擎,並利用與INFINITIQ45同級的「NVCS可變汽門正時控制系統」,使SENTRA HV房車不僅擁有最佳的動力輸出,更發揮同級車最大扭力。
 
 
  
兼顧舒適與操控的智慧型QT懸吊
「智慧型QT懸吊」提升過彎的穩定性,增加直行的穩定性並克服顛簸路況,讓SENTRA HV房車充份展現高級車安穩舒適的行進風格。
 
 
 
 
  
*最高等級Bosch四迴路四感知器式的ABS防鎖死煞車系統
*有效縮短煞車距離的BAS煞車輔助系統(Brake Assistant System)
*ASL防暴衝裝置
*感應式自動頭燈
 
  
水長效型撥水玻璃:
經氟化物處理,增加行車的高能見度。
水電動廣角後視鏡:
提供更無死角的寬廣後視範圍,配合優越的照明設計,確保情報安全無虞。
全新配備雙B才有的「隱藏式雙倒車雷達」,倒車時遇障礙物,會發出警示聲響,避免碰撞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NMEA標準格式 -- GPS

網路 Transformer 的用途

cut,sed,awk 字串處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