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shell 另一個免費的 telnet 軟體

在使用 putty & Pietty 後雖然不錯用。免費的。而且知需一隻執行檔。
但.....偶而會當掉,需要重新執行。

搜尋後,有人介紹 Xshell。支援ssh
Xshell:官網網址http://www.netsarang.com/products/xsh_detail.html
授權:個人使用免費

而且有支援中文(UTF-8)。

試用中。慢慢再把一些小技巧補上。


1. XShell的右鍵貼上功能設定

[Tools]>[Options]->[General頁籤]
1. 在 Delimiters 把 . (英文句點)拿掉,這樣就可以選擇包含副檔名的完整檔案名稱。
2. 選取下面的"Copy selected text to the clipboard automatically"。(按左鍵複製到剪貼簿功能)
3. Middle Button選取"Open the popup menu"。
4. Right Button選取"Paste the clipboard contents."。(按右鍵貼上功能)

參考:http://plog.hlps.tcc.edu.tw/plog/post/1/3321




比較詳細的介紹就去綠色工廠看看囉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NMEA標準格式 -- GPS

網路 Transformer 的用途

cut,sed,awk 字串處理